双清区新村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诗歌朗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姚伟铭 李登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快乐成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双清区新村小学精心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诗歌朗诵主题教育活动。这些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祖国的爱国诗篇,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民族的思想感情,使学生在诗歌朗诵过程中得到了熏陶。

微信截图_20200703152527.png

比赛之前,各中队积极组织准备节目,队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全校师生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激昂,感情真挚,用他们的激情演绎出了青春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不断锤炼自己,勇于创新,筑梦新时代。

微信截图_20200703152633.png

“童心向党·诗歌朗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滋养心灵,提高素质,展示良好风貌,促进了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