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5 来源:邵阳学院 作者:组织部 编辑:陈星

W020200106387326071209[1].jpg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邵阳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了2019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以及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与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对一年来学校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点评,用风气转变、观念转变、内涵转变和形象转变等四个方面的转变,肯定了学校基层党建成绩取得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职责意识、廉政意识、立德树人的观念和创新意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