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谭宇 达继国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问题整改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蔡典维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联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蔡典维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针对工作中需要整改的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逐步推进,迅速落实。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整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蔡典维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立刻行动起来,全面部署,全面展开,全面推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联动,积极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得更有成效。要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高频率、全方位加强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会上,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政务大厅、城市精细化管理、诚信奖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