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督查创文问题点位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孙情兵 编辑:陈星

1.jpg3.jpg

邵阳文明网5月27日讯 5月23日至24日,邵阳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体系标准,针对市创文办在第一季度点位达标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和物业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期间,督查组到湘泰·九龙城、东方年华等建筑工地和江北明珠、金盾花园、金鹏家苑等物业小区督查创文工作,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和小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建筑工地和小区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已整改落实到位。对仍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在5月30日前对照问题明细,必须整改到位。

该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对标对表,把文明创建的各项制度落实到住建领域;将创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让绿色建筑的行动还邵阳一个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