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创文测评点位建设提质达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建设提质达标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进一步落实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北塔区专项整治和测评点位建设提质达标行动。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紧扣创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较好地完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强化“一把手”“一线”“一盘棋”创建工作模式,抓好问题整改。分管区级领导要靠前指挥,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抓,深入工作一线,形成部门强大合力,对中央文明办反馈的邵阳市文明创建问题及自查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交办、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落实。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将督查结果与创文经费奖补、干部使用、年底绩效考核工作挂钩,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突出主干道、车站等重点位置宣传,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对照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标准,抓好测评点位建设;攻克难点,抓好六大专项整治;突出亮点,抓好示范点打造;提升素质,抓好主题活动开展;严把质量,抓好网报资料报送,全面提升我区整体创建工作水平,力争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