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田江街道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蔡洁玉 廖润发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观念,8月13日上午,田江街道高撑社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10名居民代表参赛,一共分为五组,每组两个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践行者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比赛主要采取轮流作答的形式进行,共准备了六十道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最多的组获胜。本次竞赛题目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融知识性、教育性、普及性为一体。在比赛的过程中,台上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在经过六十道题的答题环节后,最终由高撑二组的选手代表摘得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理解与认识,对广大群众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