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华书店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者活动温暖起航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红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3日,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创文办等单位联合主办2020邵阳市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为高考学子服务,为城市传递爱的接力。邵阳市新华书店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公司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第8个年头。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期间,邵阳市新华书店将有15名志愿者加入到爱心车队,15辆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爱心车辆,将穿梭在邵阳大街小巷,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们共同的追求,我们的志愿者将以最真诚的方式,最暖心的举动,给予考生关爱和帮助。

今年高考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进行,志愿者们将持健康绿码、佩戴口罩上车;车辆一日一消毒,对车厢内外全面喷洒消毒液,对容易接触的扶手、座椅、拉手等部位进行重点擦拭消毒。我们还为考生准备防暑降温药品及书店自有的高考笔袋,提醒考生检查随身物品,带好准考证等。送考,行车安全是首位,志愿者们表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细心接送,争做文明使者,用志愿爱心车队打造邵阳最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