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同心志愿者赴清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8-23 16: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立雄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3日讯 8月2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同心党员志愿者17人赴驻点帮扶村新宁县清江村开展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志愿者活动,为51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8231014543_看图王.jpg

“有什么困难、对扶贫工作组及村两委有什么意见建议及时反映,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帮忙解决。”志愿者们主动表示。志愿者们每到一户结对帮扶户家,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与他们促膝交谈,送去亲切关怀,并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与贫困户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清江村脱贫出列增添了强有力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8231014545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908231014542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