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广播电视台组织老同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洁 陈星群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1日讯 重阳节刚过,为慰问离退休干部,同时引导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合格党员,10月9日,邵阳广播电视台党委研究决定组织30余名退休职工、党员开展“我看邵阳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员先后来到了邵阳西站和体育新城参观,感受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邵阳项目产业发展的欣欣向荣。邵阳西站2018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是怀邵衡快速铁路上的重要站点,是邵阳市将西部6县纳入大邵阳整体发展的重要支点和桥头堡,为邵阳交通提供了更大的便利。而体育新城的崛起,是我市各大项目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为邵阳塑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形象,丰富了城市经济结构,彰显了城市活力。这些新变化让老党员同志们看到了邵阳的蝶变,他们纷纷点赞邵阳发展。

10月10号上午,邵阳广播电视台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我广电座谈会,此次参会的是广电离退休老领导和曾经在广电工作过的老同志,他们畅所欲言,共话广电未来。

座谈会上,大家带着广电情怀和广电梦想建言献策,围绕广电事业建设、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10条意见建议。对广电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同时,老同志们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做到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