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检察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12-05 08: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朱思颖 编辑:陈星

IMG_6043_看图王.jpg

IMG_6092_看图王.jpg

IMG_6114_看图王.jpg

邵阳文明网12月5日讯 11月29日上午,市区江北魏源路上,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热火朝天地清扫路面,他们忙碌的背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是邵阳市检察院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剪影。

志愿者们有的拿铁锹,有的用扫帚,有的挥铲子,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过路的群众纷纷点头,一个老爷爷说:“保持环境卫生要人人动手,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舒服!”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创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市检察院近年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如文明劝导、卫生清扫、平安创建宣传、法律咨询服务等。为规范服务行为,还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开展活动时,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志愿者们都风雨无阻,为城市变得更美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