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邵阳县赛区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15: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罗蕾 编辑:陈星

QQ图片20191224120901.jpg

邵阳文明网12月24日讯 12月22日,“舞动有我、快乐生活”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邵阳县赛区决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县各地的共13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精心准备的舞蹈,比赛舞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祖国你好》《红马鞍》《三十二式太极剑》等一支支各具特色的广场舞陆续上演。随着极富节奏感的伴奏声响起,各参赛队员踩着轻快的步伐,做着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变换着不同的舞蹈队形,以饱满的热情舞出了各队不同的风格与魅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金称市队《红马鞍》以113.62分的总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五峰铺队《玛尼情歌》、凤凰队《山里人乐的好潇洒》获得二等奖,九公桥队《祖国你好》、蔡桥队《祖国你好》、蔡桥队《等着我来爱》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余7支参赛队伍队伍获得优秀奖,此外,金称市队《红马鞍》和九公桥队《祖国你好》还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贡献奖特别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