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脑科医院:持续发力 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向荣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上午,邵阳市脑科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了总结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既总结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及成效,也列出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清单。

11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重视 ,在行动上跟进,在黑恶势力面前不退缩,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会议强调,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依然是医院很重要的一项工作,依照扫黑除恶16字方针做出了三个指示:一是坚持和巩固成果,针对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服药乱象,相关责任部门坚持打击不放松。二是与创建平安医院、行业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达到净化医疗服务环境、促进院内及社会稳定、确保医院平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