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彭少飞 姚圣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今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邵阳市、县两级级同步组织开展了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8日-29日,市局在市规划馆设立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专题展点,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宣传主题,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发放规范使用地图、地理信息安全、青少年教育拼图、裸眼3D中国地图明信片等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短片、海报;推广自然资源部官微进行的直播等方式,全面、多样地展现了测绘法、国家版图等法律、政策知识。专题布展点还专门设立讲解员,通过专题讲解,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参观群众介绍活动内容。

此外,还综合运用网络媒体新媒体、短信、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创新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获得了参与活动的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分发宣传册三种共计3000份,青少年教育拼图500份,裸眼3D中国明信片500份,宣传扇500份,环保宣传袋700余个,群发公益短信20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