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守土有责 廉洁铭心”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敬焕 编辑:邵阳文明网


比赛现场

邵阳文明网讯 9月28日下午,市局以“守土有责·廉洁铭心”为主题举行演讲比赛,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在全系统掀起廉洁自律、真抓实干热潮。

选手激情演讲

比赛现场,11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受,讲述了自然资源故事,阐释了廉洁的意义,表达了廉洁从政的决心。他们有的从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着眼,重温名言警句;有的从自然资源工作实践出发,分享身边的故事;有的用父母最朴素的教育和身边朋友的事例,诠释大家廉洁的意义。

党组书记、局长为比赛致辞

党组书记、局长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局创建“廉洁单位”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局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抓手,在廉政建设中不断加强思想防腐、文化防腐、制度防腐的力度,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绿水青山”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