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获得“文明行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1 08: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近日,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被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文明行业”荣誉称号,这是目前全市首个获得此荣誉的行业。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员参与、全域服务、统筹推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建设活动,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构建了独具邵阳住房公积金特色的“服务规范,流程明晰,高效便捷,环境舒适”窗口服务体系,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全市文明行业”“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