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党课形式教育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09 22:4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邵阳文明网

5月31日下午,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过上党课的方式教育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image.png

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文高《年轻干部怎么才能健康成长》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主要从六个维度讲述新时代年轻人如何健康成长:政治上要有高度,要做到绝对忠诚、为民服务、守正笃行;思想上要有深度,要磨炼登高望远的眼力、海纳百川的胸襟、善弈能谋的智慧;知识上要有广度,要与时俱进精学理论、立足岗位深学业务、博学广学更新知识;工作上要有力度,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追求、当成学问来研究、当成兴趣来爱好、当成舞台来展示;能力上要有强度,要有能说会写的表达能力、要有遇事能干的办事能力、要有应对自如的协调能力;自我要求上要有硬度,要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不能马虎了事。

中心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望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