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成果全民共享—邵阳海关赴联点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1 17:4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洋 编辑:邵阳文明网

盛夏时节,热浪滚滚。7月28日,邵阳海关赴联点深塘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社区李金平书记汇报了社区创文整体情况,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创文资料建档情况,并到在建功能室了解建设进度。

检查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清醒认识创文工作面临的紧急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紧紧抓住创文宣传的牛鼻子,切实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充分调动群众力量,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狠抓创文工作落实,以实干实效彰显关键时候的担当作为。

检查组表示,作为社区联点单位,邵阳海关将尽全力帮助社区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参与社区创文活动,定期指导社区创文工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