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1-8月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11: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张磊 欧阳湘泉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1-8月工作讲评会,全面总结1-8月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办公室室务会成员和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讲评会上,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1-8月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市委办公室室务会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精准点评。

会议对各科室、局、中心1-8月的工作作了全面讲评,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公室各科室、局、中心1-8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来,市委办公室严格按照“文经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可放心”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文稿起草、信息报送、办文办会、统筹协调、督促检查、重宾接待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更高、大局观念更强、协作精神更好、精品意识更强、创优劲头更足,“三服务”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见到了新气象。同时,也还存在工作规划不够、执行力度不够、创新意识不够等问题,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全面查漏补缺,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参谋服务方面,要提高精准度,当好高层次参谋;统筹协调方面,要增强主动性,谋求高水平协调;督查督办方面,要增强震慑力,推动高质量落实;运行保障方面,要提升精细化,确保高效率运转。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全力做好舆情引导、信访维稳、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工作万无一失。要抓紧抓实“读好书、勤写作、强本领、优服务”学习竞赛活动,努力锻造一批“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行家里手和写作能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勤学善思、业务精通的复合型干部队伍,切实当好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