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脑科医院到学院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7:2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馥源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age.png

12月12日,邵阳市脑科医院到联点社区——学院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纪检书记夏羽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文明好市民”为题,以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提出的“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等内容,倡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杜绝不文明行为,树立每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因子,每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主人的责任意识,号召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创共享,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随后邵阳脑科医院志愿者来到学院路社区安置地小区进行“创文爱卫齐推进,凝心聚力齐参与”大清扫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们发放、讲解创文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及文明伴我行,争当好市民倡议书15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