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促学 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坤 李文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age.png

1月17日上午,邵阳市邮政分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考试。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63人踊跃报名。

此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含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总分100分。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笃行”,进一步检验党员们的学习成果,更好地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升学习自主性,再次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测试现场,考生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分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旗帜鲜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向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