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人寿邵阳中支 高效理赔彰显大爱

发布时间:2023-12-28 18:1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史芸绮 编辑:邵阳文明网

未雨绸缪,从一份保障开始。近日,邵阳中支及时兑现理赔承诺,让客户C女士对家庭的爱得以延续,也诠释了保险的意义与真谛。

2022年9月,正在做零工的H先生接到同村人的电话:妻子C女士遭遇车祸,生命垂危。而当H先生火急火燎地跑到医院后,年仅32岁的爱妻却已无力回天,他顿感五雷轰顶,心痛不已。家中2个仍有上学的孩子对母亲的骤然离世也悲伤不止,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破碎,留下永久的遗憾。

随着妻子的去世,这个年轻家庭的负担逐渐加重,但H先生知道生活要继续,为了孩子和父母,他必须更加辛勤地工作。今年11月,H先生在家中无意中翻到一份妻子的财信人寿终身寿险合同。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他致电财信人寿客服电话4008-003-003咨询报案。

接到报案后,邵阳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H先生家中了解情况,并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C女士身故应赔付1.6倍保额,财信人寿快速将身故金3.2万元理赔到位。

保险服务人员的贴心关怀,以及财信人寿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获得H先生及家属的认可。近日,C女士家属为财信人寿邵阳中支送来了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未来,邵阳中支将继续秉持“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温暖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