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邵阳分行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护航幸福晚年” 消保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7:5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陆蕾 编辑:邵阳文明网

1月11日,农行邵阳分行联合邵阳市城南公园益众健身队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护航幸福晚年”的老年社团消保教育志愿宣传活动。

0108_2.jpg

0108_4.jpg

活动现场,该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反电诈、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并通过抽取10位幸运观众成为活动“消保宣传大使”,为大家宣读反电诈手册的10种诈骗手段的方式,增强活动互动性、趣味性与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提升老年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消保知识扎根在老年人心中。现场普及老年客户群体近300人,发放消保宣传折页、反电诈手册等1000余份,受到该社团老年群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农行邵阳分行将进一步丰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担负起国有大行的使命和责任,全力以赴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为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