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敲门行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婷婷 编辑:段丽婷

邵阳文明网3月14日讯  为全面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3月13日,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志愿者走进洛阳洞社区持续深入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敲门行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165150.jpg

行动中,志愿者们敲门入户与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向居民宣传市民公约及《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创文相关知识,并征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并汇总后交社区收集上报。

微信图片_20240313165149.jpg

通过“敲门行动”入户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推动的文明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