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瓦屋塘镇表彰2017年度十佳文明家庭

发布时间:2017-06-27 14:3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秀娟 编辑:陈星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秀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6月27日上午,绥宁县瓦屋塘镇召开了2017年度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全体村(居)“两委”成员、镇干部、受表彰10户家庭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文明家庭”的决定,并对表现突出的10户家庭进行颁奖表彰。

近年来,瓦屋塘镇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该镇通过开展 “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的家庭追求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的和谐、繁荣、进步,倡导文明新风,树立先进家庭典型,弘扬家庭和睦。

IMG_1428_副本

IMG_1421_副本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