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中学召开文明创建攻坚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1 10: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袁梦辉 禹晓玲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袁梦辉 禹晓玲)10月29日下午,邵阳市第二中学在“瞭然厅”召开全校文明创建攻坚动员会议,传达邵阳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议精神。

校长杨湘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和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邵阳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学校创文工作应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落细落实,将具体事项对标对表安排到人,通过参与文明创建,把邵阳市第二中学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