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六中学开展“童心向党筑梦诵经典”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1 22: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阳泳 编辑:邵阳文明网

12月9日,邵阳市第十六中学德育处组织初二学生开展“童心向党筑梦诵经典”朗诵比赛。该比赛旨在引领师生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的殷殷嘱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自信大方,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博得了阵阵掌声。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句句激扬的文字,诉说着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爱恋,表达了同学们担负起复兴中华的决心,红色经典诗文在朗诵中熠熠生辉,革命精神在朗诵中绵延传承。本次比赛,让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不断增强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励志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