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六中学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10 22: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阳泳,郑妮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age.png

为了树立学生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邵阳市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实施2周年之际,邵阳市第十六中学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手抄报比赛。

image.png

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自主创作,发散思维,创作出来的作品让评委眼前一亮,内容新颖、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画面丰富多彩,有的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有的描绘垃圾分类方法、垃圾投放桶的区别,也有的画出了自己眼中的垃圾分类场景。正确的价值观引导着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落实垃圾分类,响应国家号召,成为了积极垃圾分类小模范。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呼吁大家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绿色、文明、幸福的邵阳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