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送考上门” 暖心服务白血病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23 20:53 来源:邵阳职院 作者:廖筱婷 编辑:邵阳文明网

近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动医5211班的唐州雄同学因病无法返校参加期末考试,邵阳职院生物工程学院的辅导员怀揣着密封好的考卷,亲自送上门,为唐州雄安排了一场特殊的“分考场”。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虽然是开设的单人“校外考场”,但是考试的程序上可一点也不马虎。在唐州雄家中,现场监考的辅导员严格按照动物医学专业的考试安排分发了试卷,宣布了考场纪律,唐州雄上交了手机与书本,与其他在校考试的学生一样,整8点开考,和学校的考试同时进行。第一场考试结束时间到,唐同学立即按要求交卷,并表示试题与平时学习的知识紧密相关,做起题来很顺手。休整10分钟后,唐州雄开始了当天的第二场考试。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为唐州雄“送考上门”是学校党委书记邓政于两周前,实地慰问唐州雄时提出的暖心举措。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学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帮助热爱学习、认真学习、坚持学习的唐同学如期完成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