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七中学学生志愿者春节看望福利院儿童,献上爱心与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7 10: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阳泳 编辑:邵阳文明网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阳市第七中学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爱心的春节看望福利院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与爱同行 共迎春节”,旨在通过献爱心的方式,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活动于2月5日举行,由带队老师刘安乐组织,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形式的节目,包括剪纸、舞蹈、书法、乐器演奏和舞蹈串烧等,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为了准备这些节目,志愿者们利用假期积极排练,不仅熟悉了曲目,更深入理解了节目背后的意义。他们希望通过这些节目传达出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心与祝福。此外,志愿者们还自发组织,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准备了新春礼物,包括图书、文具、玩具等,希望他们在收到礼物的同时,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温暖,也让邵阳市第七中学的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爱心和责任感带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好少年。据悉,该校将继续在假期开展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培养更多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学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