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技能服务社会”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 来源:邵阳职院 作者:石滔滔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讯 3月26日下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心路社区,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技能服务社会”为主题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清理社区垃圾。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上汽车检修及维修工具,早早来到了邵阳市大祥区中心路社区。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给社区居民派送传单,科普汽车安全知识,分享安全用车的方式方法与技巧,还为居民们免费做了汽车安全检测和故障分析处理、清洗车辆等等,让居民们开车更安心、用车更舒心。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在本次科普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奉献社会、服务社区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