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义诊活动走进城步

发布时间:2018-11-11 20: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阳望春 严钦龙 罗新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国家民委“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义诊惠民活动走进城步,首天接诊260余人。

为了给贫困地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11月10至14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义诊惠民活动走进城步。此次义诊涵盖了心脏科、妇产科、儿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等6个领域,清华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的10名专家教授分别在各个科室坐诊。

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闻讯赶来挂号的患者络绎不绝,排起了多条长龙。

据悉,专家们将在城步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义诊4天,还将与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业务交流,同时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助,家庭困难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可享受赴北京治疗并减免部分费用的优惠。活动第一天,专家们接受了260余人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