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窖:4800吨酱酒生产基地奠基 公益助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编辑:陈星

QQ图片20190423164428

“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

789

湘窖酒业4800吨酱酒生产基地奠基

邵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晏彬彬)4月23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在湘窖酒业4800吨酱酒生产基地奠基和“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仪式上强调,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打造创新驱动企业标杆。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市领导蔡典维、刘德胜、彭华松、周晓红分别出席活动。

湘窖酒业4800吨酱酒生产基地的奠基,标志着该企业正式进军酱香型白酒酿造领域,将集合浓香型、浓酱兼香型、酱香型白酒于一体,拿下省内白酒酿造“大满贯”,成为省内“一树三花”型企业,为湘酒产业的全面开花开创崭新局面。近年来,湘窖酒业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累计捐助资金达700余万元,今年该企业将继续为1000名即将步入大学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每人提供50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曹普华指出,湘窖酒业4800吨酱酒生产基地建设是邵阳市企业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实体经济的理念,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与投资拉动并举,抓好全产业链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产业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大发展。要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上项目、上好项目,持续推动产业项目向更高层次迈进。

曹普华强调,各级各部门、社会爱心人士要大力弘扬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和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类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公益事业,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蓝天。希望湘窖酒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将“湘窖·我的大学梦”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将项目打造成为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