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春联送到手 五保老人乐开怀

发布时间:2019-01-16 14:56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李斌  陈月红 编辑:陈星

合影。

给偏远山区贫困老人送去大爱和温暖。

给五保老人送去爱心物质。

邵阳文明网讯 寒冬送温暖,大邵民政情。1月14日,县民政局联合大邵公益爱心人士驱车来到偏远的东山侗族乡,为当地五保特困老人送去爱心物资,67位贫困五保户老人收到爱心营养米粉134桶、春节对联67副。特困老人开心地说:“感谢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

为了给偏远山区贫困老人送去大爱和温暖,让他们在冬日里不再孤独寒冷,绥宁县奶粉总汇携手“每一”米粉公司开展关爱五保户、特困老人爱心公益活动,共捐赠价值27000元300桶“每一”营养米粉,春节楹联136副。1月11日,绥宁县民政局和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第一站为寨市苗族侗族乡83名五保户、特困老人送去米粉166桶、春联83副,受到五保户和特困老人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