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投开展精确扶贫入村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08:07 来源:邵阳城建投 作者:申波、唐可可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15日上午,烈日当空,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帮扶志愿者一行20多人,深入定点贫困村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IMG_0892.JPG

志愿者们到村后,与乡党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强调邵阳市城建投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长铺村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各结对帮扶志愿者入户走访,重点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对所有贫困户逐户逐项进行帮扶,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IMG_0913(20200715-175350).JPG

结对帮扶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贴心交流,详细的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险等情况,并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