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08:5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刘铭 编辑:张敏

微信图片_20180411081131

志愿活动。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铭)4月10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共20多人前往邵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乘客提供交通线路指引、文明乘车引导、出行困难帮扶以及交通秩序维护、客流车流疏导等方面服务。


在出站口一侧,一名看上去七十岁左右的老阿姨蹲在地上,身旁有两个装满行李的大袋子。志愿者何司梅和曾海艳看到后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当得知这位阿姨有心脏病且腿部患有比较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的情况后,立即为阿姨提行李,并将其搀扶到安静的地方休息,直到她的亲人来接后才离开。


当天上午的志愿活动,该支队志愿者共为乘客提供乘车咨询服务40余人次,纠正出租车不按秩序摆放行为10余起,提醒司乘人员安全文明驾、乘车2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