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1:4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胡方实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胡方实)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12月7日上午,邵阳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大祥区铜铃社区开展卫生环境保洁、文明行为劝导和文明创建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清扫工具,怀揣宣传资料,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每到一个地方都认真清扫马路上的垃圾,并向店铺老板和路上行人发放《邵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文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这次志愿者活动共服务社区和过往群众近200人,清理了社区路面上的暴露垃圾,发放《邵阳市民文明手册》120余份,收获了群众对志愿者活动和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