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部署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2: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伟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2月11日讯 12月8日上午,北塔区创文办组织召开全区志愿服务推进会,邀请市创文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参会指导。各乡街道分管领导、专干以及社区专干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下发了《北塔区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总结了北塔区2018年以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要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努力提升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志愿服务活动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各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督导问责,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添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