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华书店“高考休息站”暖心服务获赞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红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1594170065(1).png

邵阳文明网讯 7月的高考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帷幕,7月7日一早,邵阳市新华书店书里书外红旗路店和友阿店的工作人员就在为给考生们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而精心准备着,店内为考生们免费提供了解暑的西瓜、温热的茶水、防暑药品、备用文具、应急充电和应急电话服务。

1594170210(1).png

除了高考两天暂停营业,店内的空调温度以及熄灯时间我们都从考生角度充分考虑,希望能提供一个舒适又安静的休息环境,让考生们下午以最饱满的精神参加考试,考出好成绩。

“可以在这里休息好棒啊!”结束上午语文考试的考生们三三两两来到了书里书外,有的安静看书做题,有的趴着休息。市区一中、二中、四中、五中和六中五个考点的考生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意门店休息,交通均十分便利。

1594170224(1).png

邵阳市新华书店提供“高考休息站”服务已有三年,而“高考休息站”只是邵阳市新华书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长期以来,邵阳市新华书店致力于爱心捐赠、精准扶贫、爱心送考、无偿献血、社区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广大读者朋友搭建更多的公益平台,竭尽所能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