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就医进社区 民生实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16:4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陶文君 编辑:黄艳辉

6月15日上午,邵阳市医疗保障局系统全体党员赴联点的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书记唐足平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宣讲,主要围绕医保重点民生实事,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讲心得、谈体会,切实提升医保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图片5.png

随后,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社区采取现场政策咨询、访商走户、分发传达等多种形式开展“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开展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宣传台,志愿者们通过现场答疑解惑、政策解读、逐户走访社区商铺和住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异地就医政策及办理流程,普及异地就医备案渠道,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营造了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异地就医便民化改革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折页2000余册。大力宣传医保重点民生实事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让异地就医政策进社区,暖民心。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