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邵阳市委会在陈家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22:0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胜男 编辑:邵阳文明网

2023年12月29日,民进邵阳市委会联合邵阳开放大学深入到联点共建社区——北塔区陈家桥镇陈家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陈家桥社区服务中心和周边居民院落,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和创文工作开展等情况,查看垃圾分类投放点、便民服务张贴栏,检查楼道杂物堆放、“牛皮癣”整治等工作,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工商经营业主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在陈家桥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还为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开展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志愿者向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传达了邵阳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以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以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民进邵阳市委会  肖胜男)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