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天润小区自编自演 精彩节目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锋 编辑:林玲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大祥区鑫苑天润小区的业主们自编自演,昨天晚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 祝福祖国, 让大家度过欢乐的一夜!

一、文艺晚会节目准备得很好,表演得很好。

小区有个业余舞蹈队,7月份开始排练,把《祝福祖国》、《我的祖国》、《(旗袍秀)紫竹调采花》等节目,天天晚上坚持排练,精益求精。他们表演得特别精彩,很受观众喜爱。尤其是即当导演又当演员的王雅文女士,她的表情、动作、舞势等入神入境,达到甚至超过了专业演员。小区舞蹈队一上台,台下观众掌声响起来,电视台镜头对准演员们,拍摄出美丽的画面。小区伊索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非洲鼓》和古稀老太婆呙桃英表演的花鼓戏《刘大娘笑可呵》等节目,准备得也很充分,排练得也很熟练,表演得也很精彩,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二、文艺晚会筹划得很好,组织得很好。

小区业主委员会和东方物业8月份开始筹划, 演出地点仍然放小区蓝球场。2017年9月29日,鑫苑天润小区举行首次文艺晚会,地点放小区蓝球场,没有舞台,后面观众看不见。这次演出决定扎舞台,铺红色地毯,制做与舞台同宽的巨大幕布,印上“鑫苑天润小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为背景。为了让老同志和抱小孩的观众有凳坐,物业公司租来100条凳子。昨晚演出,大祥区委宣传部部长和大祥区委组织部部长等领导亲临现场观赏节目。

文艺晚会开始了, 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贾爱林同志(原邵阳市委组织部纪检书记退休)在欢悦的音乐声中登上舞台,热情扬溢地致欢迎辞,欢迎大祥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各位来宾前来参加小区文艺晚会,观赏节目, 共度国庆, 祝福祖国! 原来业委会主任胡少华同志因荣调市委办,工作繁忙,退位不退色,协助主任工作。 他配合电视台用手机拍摄很多节目图片,当即发到388人的鑫苑天润小区微信群。东方物业公司正副经理亲临晚会现场指挥,保安全, 维秩序。小区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和《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响切云宵,吸引大祥路和财富路等附近市民前来观看。

居住在小区里的退休老同志,他们传承美德,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年青人和未成年人。大家积极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鑫苑天润小区被评为“邵阳市文明示范小区”。我建议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明年国庆节, 把文艺晚会搞得更好! 我还建议其他小区也举行国庆文艺晚会, 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