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滑石新村小区卫生整改已到位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5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已经长了青苔的地面

整改前照片

清理过的卫生死角

整改后

垃圾渣清理不及时导致下水道堵塞

整改前

清理过的卫生死角

邵阳文明网12月7日讯“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卫生的管理,不给卫生留死角!”12月6日上午,大祥区滑石村社区书记陈思学针对日前网友在邵阳新闻网反映该社区滑石新村小区卫生有死角问题正面回应,并对社区下一步卫生工作有了新的思路。

日前网友反映在滑石新村小区17栋右侧,在墙壁与过道狭缝中,夹杂了塑料袋、空矿泉水瓶、废旧拖把等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此外,排水沟不畅,导致生活污水外流。12月3日,记者对此网友反映的问题到滑石新村小区实地调查,并将此事反映至滑石村社区。随后,滑石村社区立即安排专人对反映的卫生死角问题进行了清理。

陈思学告诉记者,滑石新村小区是个老旧社区,缺乏管理,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了专人将问题整改到位。此外,社区还将就排水沟不畅与社区居民进一步沟通,协商解决。他说,社区下一步将集中开展“牛皮癣”清理等专项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落实,不给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留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