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通道“脏乱差”该管管了

发布时间:2019-07-26 15:1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峰 编辑:陈星

7月26日上午9点,在路过邵阳市汽车南站售票厅处公交站对面公交站地下通道,触景生情,边走边看,边走边闻,边走边议。同行人有的闭着眼睛讲“多难看”,有的捂住鼻子讲“多难闻”,有的大发感慨“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处都很卫生,都很文明,此处不管好,严重损坏邵阳形象”。我听在耳里,记在心里,回家后特地撰写此文。

请负责管理此“地下通道”的单位领导,尽快亲自到现场视察。

请尽快安排人清扫和洗刷地上的粪便、尿液、垃圾。尽快维修“地下通道”上面的天花板(年久未修掉石灰块和粉)。

请尽快落实责任人:分管领导、清扫人、值班人。

请尽快在“地下通道”两边出入口挂牌《文明公约》。

城市文明大家共建,文明城市大家共享!此“地下通道”如果以前没有单位管,请大祥区创文办尽快落实到单位,单位落实到人。此外,我建议广大志愿者和义工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将此“地下通道”管理好,维护邵阳创文南大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