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人大路和戴家路坑洼多“行路难”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灿 编辑:陈星

1151231780

人大路坑坑洼洼的路面。

2041640234

车辆行驶该路段时溅起的脏水能达到1米左右。

24133472229

人大路上部分坑洼处。

邵阳文明网3月21日讯 日前有网友在邵阳新闻网反映:邵阳市区人大路以及戴家路部分路段坑洼较多且深,车辆、行人过往极不方便,特别是在下雨天,车辆快速驶过坑洼时,溅起的积水让行人避让不及。

3月20日,记者来到人大路发现,从人大宾馆到李子园农贸市场大概600米左右的距离就有六七处比较集中的烂路,大大小小的坑洞有30多个,最深的坑有8cm左右,其中不少还留有积水。记者现场看到,当车辆从路面坑洼处驶过时,溅起的脏水能达到1米左右、约2米多远。

随后记者又从李子园农贸市场沿着戴家路右转走了约700米左右,这一路段坑坑洼洼也有30 多个,且受损路面最宽处达到2米左右。

人大路停车管理员唐女士告诉记者,这两条路段发生破损,已经不是第一次,距离上一次修建也就三个多月,去年12月份就曾补修过,“一年总是会修建两三次。”记者现场也发现,路面有多处修补的痕迹。

1033017017

向女士正拿着工具自行修补坑洼路面。

记者走访该两条路段时,发现住户向女士正拿着小铲子在自行修补路边坑洼,她告诉记者,这种路边的坑洼街道在上次维修的时候没有处理,这处坑洼已经存在很久了。

附近居民介绍,近几年该路段经常出现坑坑洼洼,也曾发生过电瓶车连人带车摔倒事件,有些司机经过坑洼路段时往往会减速慢行或绕行通过,极大地加大了该路段的安全隐患。居民们呼吁,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坑洼地段保障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