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哪些建议(下)

发布时间:2017-09-13 09:3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碧玉

邵阳新闻网官方微信推出今日话题

你对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哪些建议!

一起来看看,微友们的建议。

640.webp

张智辉:建议1,公路两边和人行道上不准停车,不准占道经营。2,公路和行人道两边的通信线路及高压电线一定要走地下走线。3,对城市主干道两边的破旧房屋要进行拆除或整理。4,財神路口摆车地方需取消,堵塞交通,有损市容。5,城市内各大小农贸市场不准在马路两边经营。

AIMA:有一种好像什么也不能做的感觉!

长安:街道上再多放些垃圾桶!城管文明执法!

欣欣向荣;邵阳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虽先规范政府机关的公务员的职业行为,其次,政府要彻底根治邵阳的各行各业的营商环境。这样,民众才会响应。

木子小兵;邵阳什么时候可以有共享单车,这样可以大大的方便市民出行,大量缓解道路拥挤现象。

唐僧:文明城市目的就是提高民众素质,提升城市形象,我觉得只要有无处不在的宣传,市民看得多了自身素质也就自然提高了,小编觉得呢?

无名:说实话,也不知道创文明城市有哪些要求,不过市民素质提高总没错。

余永晖:首先政府部门人员办事态度要转变,要建立服务意识!其次人民教师,医院等公共单位要起模范作用,多点人文,多点耐心与疏导,少点利益。最后增加些公益宣传,我相信未来的邵阳将充满活力与希望!

盎:邵阳“创文”,关键是整体市民素质亟待提高!总结起来,下列问题最为严重:1、开车乱按喇叭,行人随意穿行马路。2、大人随地吐痰、小孩随地小便。3、办公室及公共场所吸烟旁若无人。4、的士不打表、拒载、脏乱差。5、邵阳人爱说粗话、脏话。6、邵阳人脾气还得消消火。

轻如浮云淡如水:保护生态卫生环境,建立文明交通,提倡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倡导文明城市人人共享的宣传观点,建立奖罚分明制度,对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并做出相应处罚,对于文明行为提倡宣传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石星沙业沈国平:千万不要做形势,要坚持不懈的搞下去,才能赢得民心,

欢欢:根据其他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一定要常态化建设,真抓实干,不能走过场,应付检查,要一个个社区抓,一个个街道整治,努力让邵阳焕然一新。同时,要加强宣传,加强对市民的教育,通过学校教育带动家长,全面铺开!衷心希望我们邵阳能由脏乱差的城市变成全国文明城市!

Jan:希望邵阳在扩展现有道路的同时,能考虑打造自行车道,这是长久城市文明交通的发展。

李志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邵阳市民人人有责。

鄧 柒:乱吐痰,罚款!真的很讨厌边走路边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