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口号及主题标识

发布时间:2017-12-20 08:5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徐锣烨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邵阳市创文办12月19日介绍,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彰显邵阳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公众知晓率,调动全市人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12月20日起面向社会各界有奖征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口号、主题标识(LOGO)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6日至1月15日进行评审投票。作品发至邮箱  sycwb2020@163.com,并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根据要求,作品要展现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展现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地域特色元素,既要根植于城市的历史,又要体现城市的现实,更能引领城市的未来,与城市的客观环境相符合、与城市的外部形象相协调、与城市的发展要求相适应,体现时代感,追求艺术性。

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激励口号,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主题标识(LOGO)既要体现文明之城,厚德之城创建主题,又要体现邵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城市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