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娘”刀芭豆美食 越来越受食客们青睐

发布时间:2019-04-25 10: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峰 编辑:陈星

2019年3月18日 ,我撰写《建议邵阳县以“红色基因”+“旅游开发”+“文明县城”来推动和加快脱贫进程》,红网—百姓呼声”报道后,点击阅读的人很多(百度输入文题,可见全文)。我建议邵阳县要狠抓旅游开发,努力推出“三大景区”、“三大特产”、“三大美食”、“三条线路”、“十三个景点”

邵阳县“三大美食” 之一“老大娘”刀芭豆系列产品,是邵阳县商务局、邵阳县扶贫办电商扶贫推介产品。农家特产“老大娘”,源自天然,传承百年,“食补”“药补”,深受食客们青睐,买的人越来越多。“老大娘” 刀芭豆系列产品,“湖南味味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大家吃得放心。

为将“老大娘” 刀芭豆系列产品尽快纳入“邵阳红公共品牌”,让邵阳更多“健康、绿色、营养、味美”的纯天然食品,走出湖南,打入国际市场,董事长陈洁开发出第二代产品。昨天,陈董事长特地给我带来“老大娘” 刀芭豆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各两小瓶,请我和家人认真品尝,反复品尝,还请我邻居很多人品尝。大家尝过后都讲第二代产品比第一代产品好吃得多。第二代产品“进口味道美,吃着脆酸甜,不咸也不辣,益肾利肠又消炎”!

我查过食普大全和中药图谱大全,又问过很多医生,刀芭豆除了餐桌上的美食吃法各种各样,男女老少都爱吃的“食补”外,它还是一种“药补”:1、益肾补元,2、利肠胃,3、降气止呃,4、消炎止痛。我建议大力开发“老大娘” 刀芭豆第二代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加快全县脱贫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