飚车危险 噪音扰民 呼吁加强巡查

发布时间:2019-12-09 10:4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峰 编辑:林玲

近段时间天气好,大祥区财富路等路段晚上有人飚车,车速如飞,噪音扰民,很多人请我向媒体发文,呼吁交警和城管加强巡查,从严执法,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人居安静。

城区飚车实在太危险!邵阳禁摩以前,个别年青人图“快乐”,骑着摩托车在城区飚车,禁摩以后,由于交警和城管广泛宣传,严格执法,白天城区主街道再也见不到摩托车。

年青人的“爱好”和“兴趣”来了,容易冲动。一些知识少、素质低、法制观念淡薄的年青人,骑着摩托车在非禁摩区域街道上飚车,必须引起交警和城管部门重视。请相关部门尽快安排人员到财富路晚上坚持巡查,“宣传”、“教育”、“处罚”、“打击”四结合,尽快制止飚车,消除噪音,让当地居民晚上睡个好觉。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任何“爱好”和“兴趣”都比不上生命重要。可爱的年青人,父母养你不容易,千万别把生命当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