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4: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志峰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8日讯为从小培养幼儿敬老爱老之情,10月17日上午,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组织“九江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来到九江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慰问社区30余名老人。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为老人安排就坐并精心准备了新鲜时令水果,在社区书记的致辞和祝福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载歌载舞,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动物歌》、《小猴子》、《熊出没》,接着大一班的小朋友深情大方地表演了悠扬悦耳的《悠篮曲》舞蹈,小一班小朋友声情并茂地诗朗诵的《九日登高》和手舞《感恩的心》更是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活动之余孩子们还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片,随后跟爷爷奶奶们捶背,看着天真活泼的孩子们,爷爷奶奶们个个喜笑颜开。

活动结束时,社区干部向老人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礼物,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