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大伍居委会举办重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潘晓军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潘晓军)10月17日,隆回县北山镇大伍居委会联合辖区内企业邵阳佳和农牧公司举办主题为“祖国好、夕阳红、孝为先”的联谊活动,大伍居委会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佳和农牧公司代表、辖区内30多名80岁以上的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村支“两委”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的美好幸福生活。同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居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居委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号召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居委会的工作,把优良的作风、家风传承下去,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大伍继续发挥余热。

联谊活动现场,佳和农牧公司代表向各位老年人发放慰问金。